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夯实知识、提升自信 尚德机构全方位服务考研学员

“其实到最后这几天,比的就是心态了。老师一直陪着我们,让我觉得很踏实。”近日,刚刚参加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尚德学员王羽(化名)表示。

经过将近一年的准备,尚德学员们终于完成了这场战斗。而尚德机构的老师们,又开始了新一阶段的征程。“今年的题目较往年变化比较大,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讨论,现在已经开始为明年的课程调整做规划了。”教授MBA数学的张老师表示。

近年来,伴随着人们自我提升需求的逐渐增强,考研报名人数亦逐年走高。数据显示,2015年至2021年,考研人数从165万人增至377万人,增长超两倍。其中,2021年考研人数较2020年增长36万人,超过10%,而2022年进一步增涨21%至457万人。

对此,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研需求急剧增长,意味着考生们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为了能够让学员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尚德机构深感责任重大。从科技的支持到教师的培养,从教学方法的改进到服务维度的拓展,我们始终致力于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学习成绩和学习体验,希望每一个从尚德走上考场的学员,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精益求精,全方位提升学员体验

“尚德机构的学员App功能特别强大,能在App上听课,刷题,跟同学、班主任和授课老师交流,而且有很多设计都能感觉到尚德的巧思。刷题的时候,每道题的解析中都会附有对应的知识点,点击后就可以练习该知识点的其他相关题目,不断巩固。”谈及在尚德机构的学习过程,王羽滔滔不绝。

他进一步提到:“学员App上还有错题本功能和收藏功能,所有我做错的题目都会自动统计,不用自己特意整理,方便反复练习,那些做对了但还不够扎实的题目就可以收藏起来,方便以后查看。而且这让我能够随时随地学习,哪怕在等地铁的时候也能做几个题。”

王羽不知道的是,这些都是尚德机构在AI+大数据等科研方面多年投入的结果。目前,尚德机构可以根据学员的学习轨迹,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题库和学习规划。

极致服务,重教书也重育人

除功能强大的App外,王羽对尚德机构的老师们也产生了感情。“老师们真的很认真负责,能看出来他们是真的热爱教师这份职业的。我也是工作了几年的人,我觉得在工作中最重要的有两点,一个是能力,一个是态度。而尚德机构的老师们不仅能力强,态度也特别好,除了让我能够学好知识之外,我觉得他们也激励了我在职场中更加努力,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王羽坦言。

这正是尚德机构老师们希望看到的。在他们看来,作为一名老师,除“教书”这项基本功外,“育人”也不可或缺。“当我看到,我给学员带来的不仅是成绩上的进步,还有生活上、乃至为人处世上的一些影响,我的一举一动学员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就感觉自己做的一切都很有价值,也更有动力。”张老师说。

为了打造一支这样的师资队伍,尚德机构也付出了大量心血。例如,在招聘过程中,尚德机构会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能力、教学经验、价值观及创新能力等,应聘者要经受笔试、面试、试讲等多重考验;在培养过程中,尚德机构会集合整个集团的资源支持并鼓励教师随时进行教学改进、教研创新,并通过各类内部分享、培训、竞赛等,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