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深交所向宝利国际发出关注函


(资料图片)

2023年2月14日,深交所向宝利国际(SZ 300135,收盘价:2.9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3年1月18日,你公司披露《关于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的停牌公告》。2月2日你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投资框架协议、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放弃协议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2月12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周德洪与周秀凤通知,因江苏东祁提出终止原协议,同时周德洪与周秀凤尚未收到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的任何转让款项,因此于2月11日与江苏东祁及保证人上海红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台市鑫科新兴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邓杰、李永红签署了《解除协议》,终止本次控制权变更。”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详细说明控制权转让终止的具体原因,交易各方无法达成一致争议焦点的具体内容,说明确认终止控制权的具体时点、主要决策人员、决策时点及决策过程,在此基础上说明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露及信息披露不及时等情形。”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宝利国际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沥青行业占比95.39%,通用航空占比3.8%,其他占比0.81%。

宝利国际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文彬,男,3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宝利国际市值为27亿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宝利国际 控股股东 30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