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航天工程签署特别重大合同 合同总金额14.66亿元

1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航天工程(603698.SH)签署特别重大合同。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公司拟与航天氢能沧州气体有限公司(简称:沧州气体)签署《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EPC总承包(空分、气化、净化装置及其配套工程部分)工程合同》,负责河北省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合同总金额14.66亿元。

公司董事、总经理孙庆君同时担任航天氢能沧州气体有限公司董事,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过去12个月公司与关联人沧州气体未发生过关联交易,与不同关联人也未发生交易类别相关的交易。本次关联交易达到3000万元以上,且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本次关联交易尚待取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相关协议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

航天工程表示,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当期和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合同的履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黄毅)

关键词: 航天工程 603698 SH 沧州气体 14 66亿元工程合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