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落实“东数西算”青云科技打造超级智算平台夯实算力基础


(资料图)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近日,随着国家“东数西算”政策的持续推进,云计算产品与服务提供商青云科技备受关注。

数据是21世纪不可或缺的资源,IDC预测,在中国,到2025年,在新基建、新循环、新开放等因素驱动下,数字化推动的经济占?将超过70%。

青云科技基于在云计算行业十年的多项核心技术能力,开发了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超级智算平台,以更快、更短的时间完成数据分析、业务计算任务,推动业务进程和管理活动。青云超级智算平台以融合架构计算系统为平台,以数据为资源,能够以多元算力驱动计算模型,对数据进行深度加工,源源不断产生各种智慧计算服务,集成各场景业务软件,通过统一的应用商店,支撑各行各业应用场景。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经济时代,算力是行业数字化发展的基石。青云科技作为数字化云服务领域的领先科创公司,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夯实数字基础,完善产业创新,展现使命担当。(姜靖)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青云科技 东数西算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