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环球热点!黄坤明王伟中会见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


【资料图】

2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黄坤明,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了来粤访问的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双方就推进新能源产业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等进行深入交流。

黄坤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曾毓群一行表示欢迎,对宁德时代近年来经营发展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并对企业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宁德时代在粤投资布局版图不断扩大,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持续深化在新能源产业的互利合作,共赢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我们依托技术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积极谋划部署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链条、集群化发展,这为双方推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愿与宁德时代一道,抓住绿色低碳发展重大机遇,继续巩固双方前期合作成效,落实落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新能源开发、新型储能等领域,携手谋划推进更多互利共赢的项目,共同抢占新赛道,更好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希望宁德时代加大在粤投资布局力度,充分发挥研发制造优势,引领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来粤集聚发展,助力整合建强广东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广东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曾毓群感谢广东一直以来给予宁德时代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广东一直是宁德时代战略布局的重点地区。新的一年,广东推动高质量发展呈现强劲态势,宁德时代坚定看好广东发展前景,将持续加大在粤投入力度,立足自身在新能源产业前沿技术、绿色制造等方面优势,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合力加快推动在建项目落地,面向未来开展新型储能、绿色电力等领域合作,为促进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携手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发展。

省领导张虎、张晓强、吕玉印,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王宏志等参加会见。

(文章来源:金羊网)

关键词: 宁德时代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