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信德新材收关注函:要求说明高分红预案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是否存炒作股价情形


(资料图)

信德新材4月24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关注函指出,4月20日,公司公告,拟以公司2022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6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中的股本溢价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深交所要求公司分析说明制定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背景、分红及转增比例的确定依据及合理性,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是否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是否存在炒作股价情形,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补充披露预案的制定过程,包括筹划、提议、审议及保密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漏情形;核查说明预案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近亲属近1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的情况,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监高自预案披露之日前3个月是否存在减持情形,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如是,详细披露相关情况;说明公司披露预案前1个月接受媒体采访、机构调研及投资者关系活动情况,核实是否存在向特定投资者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等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的情形。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