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热闻】贵绳股份: “习酒借壳”传闻不属实


(资料图)

7月13日晚,贵绳股份发布澄清公告,对“习酒借壳”的传言进行了澄清。贵绳股份表示,近日,公司收到市场传闻,称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将“借壳”公司上市,该传闻引发新闻媒体及投资者关注。

公司对上述传闻高度关注,经自查并及时向控股股东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贵州省国资委问询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也无计划从事与酒相关业务,关于“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公司同时提示,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关键词: 贵绳股份 习酒借壳 有限责任公司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