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世界动态:天坛生物:相关部门对公司收购西安回天表示支持 支持重组后公司获批相关资质


【资料图】

天坛生物8月1日公告,公司于7月30日发布《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收购股权及增资方式购买资产公告》,现对相关事项补充。

2020年7月,因西安回天在生产过程中存在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的行为,受到行政处罚停产。因西安回天停止生产,所属浆站停止采浆。西安回天在生产恢复过程中,生产资质(包括生产经营许可、产品注册证)尚需申请政府审批取得,审批具有不确定性。所属浆站需要通过换证验收恢复采浆。

公司已经就西安回天生产资质的申请和所属浆站的恢复采浆等事宜与相关监管部门进行了沟通。相关部门对公司收购西安回天表示支持,将依法依规对重组后的西安回天各项业务进行监管、审查,支持重组后公司获批相关资质。公司后续将继续与监管部门沟通,落实沟通精神,积极开展整改工作,规范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满足监管要求,尽快完成生产资质的申请和采浆的恢复,尽快恢复生产和采浆。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天坛生物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