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实时焦点:欣旺达拟投资165亿元 加码锂电产业链


(相关资料图)

欣旺达公告,公司与宜春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12月7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预计总投资165亿元,分期在宜春市建设锂盐、锂电池材料、锂电池回收利用等项目。双方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共同构建从碳酸锂生产、锂电池关键材料到锂电池回收利用的产业链体系。

公司报道

欣旺达子公司拟40亿元投建汽车电子电白基地项目

欣旺达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于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欣旺达汽车电子电白基地项目(暂定)”,欣旺达汽车电池将在电白区设立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具体实施。截至公告日,欣旺达汽车电池与电白区人民政府已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主要从事电池管理系统(BMS)、车身控制器(BCM)、整车控制器(VCU)等产品的研发及制造,计划总投入40亿元。

电池出货量超预期欣旺达梁锐预计明年提前达到1TWh

在11月14-16日召开的2022高工锂电年会上,欣旺达副总裁梁锐在演讲中预计,明年动力电池加储能电池出货量将翻倍。他同时呼吁解决中欧班列动力电池运输问题,希望以此带动中国西南、西北地区的电池产业增长。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锂电产业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