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4连跌停玉龙股份:收购NQM公司已全部过户登记 目前生产经营状况稳定 不存其他应披而未披重大信息:速讯


(资料图片)

玉龙股份12月26日公告,公司股票于12月23日、12月2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成4连跌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全资子公司YurainGoldPtyLtd(以下简称“玉润黄金”)以现金方式收购山东天业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CQT控股有限公司(CQTHoldingsPtyLimited)持有的NQMGold2PtyLtd(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以取得标的公司持有的帕金戈金矿控制权。目前,标的公司100%股权已全部过户登记至公司全资子公司玉润黄金名下,NQM Gold 2 Pty Ltd已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稳定。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前期公司已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开披露的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玉龙股份 生产经营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