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劲拓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是否对中劲伟彤实施控制、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


(相关资料图)

劲拓股份12月28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司拟与中经彤智和苏州伟成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中劲伟彤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关注函要求公司补充说明设立中经彤智的背景、目的和双方的合作协商过程,设立中经彤智是否构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说明中经彤智是否系由公司实际控制。结合中经彤智的股权结构、管理人员架构、决策机制、协议安排等,补充说明中经彤智是否系由公司实际控制。补充说明标的企业的决策管理机制、合伙人权利与义务、管理费用、各方承担的收益和风险的具体比例、合伙协议的具体约定等内容,同时结合回复,说明公司是否对标的企业实施控制、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

补充说明公司对标的企业的会计处理,是否将标的企业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有关会计处理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补充说明标的企业拟投资企业的具体范围,拟投向泛半导体产业链的具体环节,与公司主营业务具有协同性的具体体现,本次投资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的具体体现,对公司财务业绩、生产经营的潜在影响,本次投资的必要性。补充说明苏州伟成本次出资的具体资金来源,其与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5%以上股东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安排。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劲拓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