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GE Healthcare正式从通用电气剥离 将作为独立公司开始交易_焦点速看


(资料图片)

MarketWatch 1月4日消息,通用电气公司分拆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GE HealthCare Technologies已经正式被分离出去,并将于周三作为独立公司开始交易。

GE HealthCare的股票在纳斯达克挂牌,作为标普500指数的一个成分股,而通用电气的股票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周三盘前交易中,通用电气的股票上涨2.1%,GE HealthCare的股票攀升超过4%。

分离后,通用电气股东每拥有3股通用电气股票,就能获得1股GE HealthCare的股票。通用电气保留GE HealthCare约19.9%的股份。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Lawrence Culp说:“GE HealthCare的成功分拆是我们转变为三家独立公司、专注于重要增长领域的关键时刻。”

通用电气表示,该公司仍在按计划于2024年初将通用电气的GE Aerospace和GE Vernova分拆为独立的公司。在截至周二的过去三个月中,通用电气的股票已经上涨25.8%,而同期标普500指数则上涨0.9%。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Healthcare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