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东航、南航拟从纽交所退市


(资料图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0.71%,本周累涨4.82%;标普500指数涨0.4%,本周累涨2.67%;道指涨0.33%,本周累涨2%。

热门中概股普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2.81%,本周累涨5.72%。

南航涨超3%,东航涨超2%,继去年8月份多家央企宣布将从纽交所退市,1月13日晚间,南方航空、中国东航均公告,各自公司美国存托股份将从纽交所退市,预计存托股在纽交所交易的最后日期为2023年2月2日或之后。作为后续安排,公司H股将会继续在香港联交所进行交易。

阿里巴巴涨超3%,中国央行相关负责人在京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透露,2020年11月以来,金融管理部门指导督促14家大型平台企业的一些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整改,目前已基本完成整改。平台企业金融业务的常态化监管框架也已初步形成。下一步,金融管理部门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发展和规范并重,继续推动剩余少数平台企业的整改,善始善终,完成整改工作。此外,要提升常态化监管水平。

受特斯拉再度降价消息影响,蔚小理齐跌。

其他中概股涨跌情况,富途控股、满帮涨超8%,爱奇艺涨超6%,腾讯音乐涨超5%,哔哩哔哩涨超4%,拼多多、网易、阿里巴巴、唯品会、微博涨超3%,百度涨超1%,京东小幅上涨。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热门中概股 美股三大指数 标普500指数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