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道通科技:目前充电模块为外采 供应充足


(相关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亲爱的董秘,充电桩去年已经销售,请问: 1、公司充电桩的充电模块是对外采购还是自研?去年采购量和简年采购预计增长多少?会否存在供应不足? 2、公司目前高压快充有哪些产品量产?哪些预研项目?800V产品有无计划? 3、美国市场的合作伙伴有哪些?欧洲市场的客户在2022年Q4有没有新的订单? 4、新能源整车厂有没有和公司有合作意向? 作为极度看好贵司的小股东,祝公司新年增长越来越好,盼回复

道通科技(688208.SH)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目前充电模块为外采,供应充足;2、240KW以下的功率段均已实现量产,360KW以上的超充产品在研发中,目前公司充电桩可覆盖1000V以下电压;3、客户结构丰富,包括经销商和直销客户,2022年全年充电桩实现营收9,459.59 万元。4、目前与东南亚某些品牌车厂已建立合作。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道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