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快播报】普天科技:公司业务集中在公网通信、专网通信与智慧应用、智能制造三大领域


(资料图)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听说贵公司明后年收入预计达到七十到一百亿以上,净利润预计达到七到十个亿,主要增长在哪些业务领域呢?

普天科技(002544.SZ)3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业务集中在公网通信、专网通信与智慧应用、智能制造三大领域。在公网通信领域,主要为电信运营商等客户提供信息通信网络咨询与规划设计、监理和施工总承包服务、小基站等产品;在专网通信与智慧应用领域,为城市轨道交通、人防、公安、应急管理、电力、水务和燃气等行业提供专网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领域,为通信及其他领域客户提供特种印制电路板(PCB)和高端恒温时频器件产品。公司相关信息请您关注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等相关媒体发布的信息。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智能制造 普天科技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