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察 >

17万买奔驰是13手?里程表也是假的!网友:可做收藏

“开着一辆七手的奥拓”是德云社相声中一个自嘲的段子,但是花17万买了一辆13手的奔驰轿车,却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今年1月,济南市民武先生在济西二手车市场花17万买了一辆二手奔驰车,等他交完钱拿到机动车登记证书时,却发现有13次过户记录,而且行驶里程在恢复出厂设置后,由6万公里变成了10万公里。

1982年出生的武先生是济南市区某公司的股东之一,平时经常出差,出于工作需要,武先生决定购买一辆二手奔驰轿车作为“过渡”。“去年12月,朋友跟我一起到济西二手车市场看车,当时转了好几家才确定在一家欧瑞达的车行买车。”武先生说,最初他相中了一辆红色奔驰二手车,因为价格较高而且他不喜欢红色,几经周折后最终决定买一辆白色的

武先生购买的二手车,这辆车是白色奔驰,保存较好,不过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是一辆改装车。“大约是年初八以后,我去拿的大本(机动车登记证书)。”武先生说,他拿到机动车登记证书时,并没仔细看上面的内容,但一位朋友在乘坐这辆奔驰车时,发现机动车登记证书有13次过户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