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500+品牌荟聚丨第18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全域整合,一站式招商拓展对接!-天天资讯


(相关资料图)

来源|赢商网(ID:winshang)

开放·商业的共振——基于市场大环境之下,更多的商机涌现,也必然存在着更多的挑战,如何在有利的环境下创造无限的机会?我们诚邀您出席第18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对行业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共同把握商业的风向,激发商业的共振。

中国商业地产节作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是一流商业地产企业、知名零售品牌、加盟品牌与第三方上下游服务商,在中国市场共同谋略产业交流、合作、招商顶尖的涉外高端商务合作平台。而第18届中国商业地产节作为市场回暖后首场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典之一,将于2023年5月17-18日在广州召开。截止5月8日,组委会已确认500+全国知名品牌将出席本届商业地产节,助力全国优质项目与品牌商家一站式招商拓展对接。在揭晓出席品牌名单的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更优质的大咖品牌的到来~

在接下来的筹备冲刺阶段,组委会将竭力为全业态品牌、城市合伙人及专业投资机构搭建沟通桥梁,打通三者之间的信息流、资金流、合作流,促进行业发展。

时间: 2023年5月17-18日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