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每日关注!陈奕天新剧8.8公里的浪漫开机,首次剧中开歌喉备受关注


(资料图片)

陈奕天新剧开机,首次剧中开歌喉备受关注!近日,由北京公交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与北京视听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有轨电车题材短剧《8.8公里的浪漫》于2023年5月7日开机,陈奕天作为主演参加了此次的开机仪式。

陈奕天表示,剧中的人物他很喜欢,因为也事多种爱好于身,妥妥的一个陈奕天本尊,而陈奕天更是表示他再剧中有可能要一展歌喉,这也是他作为演员诠释他歌手身份的一次,还是让我们好好期待陈奕天的新作吧。

说到陈奕天有什么歌曲,他自己填词的歌曲有《一生缘分》《梦回广州》《请你吃大餐》《祝你身体健康》《在一起》《王者荣耀》《沸腾》等歌曲,每首歌都是不同的类型,比如有古风的《一生缘分》,爱情的《梦回广州》,轻松的《请你吃大餐》,伤心的《祝你身体健康》,激情澎湃的《王者荣耀》,世界风的《在一起》,每首歌都是不同的类型,陈奕天也是每次都是常识不同的风格曲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