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天天新消息丨夏日美白须知:黑色素沉着+显现的色斑要怎么消除?


【资料图】

夏日的高温氛围正在进行中,很多人这时候如果不注意防护的话,皮肤很容易遭罪的,诸如几天在外面的时间长了,可能黑色素已经在你的皮肤组织中形成、继而沉淀下来了……

夏日要提防的皮肤问题:色素沉着

你知道吗?色素沉着下来的话,这个肉眼是看不清的,后面再不注意防晒的话,色斑就会显现在你的皮肤上了,肉眼就可以看到色斑啦!

所以,不要觉得你的皮肤表面看着没有色斑,其实可能皮肤内层的色素细胞是很活跃的,这个要怎么知道呢?其实去做下VISIA皮肤检测就可以知道啦,速度很快哦。

夏日的色素沉着+显现的色斑要怎么消除?

超皮秒美容大家不陌生吧!可以淡化黑色素的美容神器哦!

治疗时会略有疼痛,但是大部人是可以接受的,也可以跟医生沟通,敷个15分钟的麻药,可以降低美容过程中的疼痛!

第一次接触的话,通常建议一个月做一次,三次治疗是一个疗程,后期做好巩固就可以。治疗结束后皮肤状态会得到暂时的改善,后续的保养非常重要。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