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男歌手出轨选妃是真的吗?几十个女生被骗拍私密照 许嵩躺枪-全球热闻


(资料图)

近日,八卦媒体爆料,某二字顶流男歌手表面是谦谦公子,私下私生活混乱,几十个女生被骗,该消息曝光以后引发网友热议。

从爆料的内容来看,二字男歌手平时给人的印象非常好,只是没有想到的是,他本人私生活特比蓝,玩得特别花,并且很不尊重女生。据说,他会通过一个软件来“选妃”,还总是找头像是美女的女生,然后私聊,言语轻佻。

据悉,该二字男歌手很有心机,还会一步步试探女生的底线,然后打着和她们交往的名义来约她们,这些女生就包括其中一些女网红,有时候他还会让女生给他发私密照片,自己也惠给女生拍L照。

看看这些爆料的内容就觉得很不可思议。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无语的是,女生只要约过一次,该歌手就会开始玩冷暴力,要么不理她们,要么PUA这些女生,给她们洗脑。与此同时,也有媒体爆料,被骗女生都超过了几十个,几乎全都是约玩就完冷暴力,只想说渣男啊。

更让人无语的是,男歌手近两年已经对外公开了女朋友,女方算是半个圈内人,并且两人看起来特别甜蜜。但即便如此,他依旧死性不改,只要有机会还是会出去约人。

从这些内容来看,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个二字男歌手,其中许嵩的名字被提得最多。

许嵩是很多90后的青春回忆,《素颜》《庐州月》《灰色头像》《雅俗共赏》等众多歌曲都是耳熟能详的,一直以来都没有对象,直到去年11月,他和湖南台主持人冯禧被拍到牵手约会,才首次曝光恋情。

冯禧小许嵩14岁,也是许嵩的忠实粉丝,恋情曝光后他们经常被拍到一起逛街,看起来非常甜蜜。

如果这个人是许嵩,那粉丝们估计要崩溃了,但话又说回来,目前没有实际证据,因此大家还是要理性吃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