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全球报资讯】传某运营商即将启动大规模中高层调整 涉及不少省公司一把手


【资料图】

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透露,某运营商上周五召开了党组会议,确定了一部分人事调整,涉及多个省公司总经理及其他中高层干部,尤其是包括多位年龄在58岁以上的省公司一把手。

据悉,此轮调整酝酿了很久,这主要源于该运营商旗下多个省公司一把手已超过58岁,而按照三大运营商的调整规律,集团二级正职干部一般到了58岁要改任资深经理。

此轮调整原本计划在今年春节后进行,但因为疫情而推迟了。眼下巡视已经结束,干部调整终于要开始启动了。

此次该运营商中高层规模较大,规模较广,尤其是牵涉到沿海多个规模庞大的省公司,这些沿海大省公司总经理将由其他省公司总经理平调,另外,该运营商的国际公司总经理也将更换,由一个业绩很好的省公司总经理接任。

近年来,三大运营商都非常重视“干部年轻化”,尤其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其集团班子成员中新加入的副总经理都比较年轻。如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唐珂、夏冰、李峻、栾晓维等,都在50岁以内;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唐永博、何飚等人也相对年轻,分别是49岁和51岁。至于中国移动,集团班子成员中最年轻的是童腾飞,52岁,赵大春第二年轻,53岁,其余的都是60后。

这样的情况也同样会映射在省公司,三大运营商加强省公司“干部年轻化”的决心挺大。

此次该运营商的调整细节,运营商财经网后续会披露。

(责任编辑:吴碧慧)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