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另择明主!比斯利底薪投奔雄鹿,辅佐字母哥盼重获新生 天天观点


【资料图】

上赛季中期,湖人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得到马利克-比斯利,原本指望他能补齐球队的投射短板,然而比斯利的表现却非常糟糕。

自由市场开启前,湖人拒绝执行比斯利下赛季1650万美元的球员,宣告比斯利豪门镀金之旅失败。

尽管传闻湖人有意重新签回比斯利,但比斯利出人意料地以一份1年27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加盟雄鹿。相较于沃克,头孢给了比斯利足够的机会,可他就是不中用,空位三分没把握,持球无脑失误,比JR还要神经刀。

树挪死,人挪活。比斯利转投密尔沃基也许能重获新生,远离洛杉矶的聚光灯,他的心理压力骤减,拿着一份底薪,球迷不会苛求他有超神发挥,并且辅佐字母哥争冠的可能性更大。

比斯利雪中送炭难,锦上添花易。而且,湖人有意培养克里斯蒂,比斯利深知机会渺茫,倒不如另择明主,雄鹿的阵容稳固,相信他能迅速融入其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