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天天观焦点:7月18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7月18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之江生物:四项新冠检测产品获欧盟CE认证

之江生物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等四项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资料图片)

安孚科技:拟参设合资公司投资储能研发及集成产线基地项目

安孚科技公告,公司近日与长孚新能源共同投资设立合肥合孚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用以投资储能研发及集成产线基地项目。公司在做好南孚电池主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并拓展新能源业务。鉴于长孚新能源系由国内新能源及储能产业的专业人士出资组成的合伙企业,公司与长孚新能源达成合作共识,将围绕新能源行业开展战略合作,致力于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源网荷储一体化研发生产等领域共同设立项目公司合孚能源,开展深入合作。

星帅尔:拟1亿元设立光伏科技公司

星帅尔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星帅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本次投资设立星帅尔光伏公司,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在光伏领域的资本投入和产能规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下游客户需求,深化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布局。

中天科技:控股子公司合计中标22.79亿元海上风电和海上油气项目

中天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多个海上风电和海上油气项目,本次中标的海上风电和海上油气项目合计中标金额合计约22.79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94%。

亚厦股份:子公司中标5336.76万元光伏建筑项目

亚厦股份(002375)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亚厦幕墙近期收到上海顶科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亚厦幕墙为上海市自贸区临港新片区PDC1-0401单元顶尖科学家社区H07-1A地块项目幕墙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336.76万元,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幕墙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一体化施工。

壹石通:拟投建年产2万吨锂电用陶瓷粉体材料项目及西南市场运营中心项目

壹石通(688733)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投资补充协议》,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壹石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重庆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锂电用陶瓷粉体材料项目以及西南市场运营中心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红相股份:下属全资公司拟投资总容量300MWp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红相股份(300427)7月18日晚间公告,下属全资公司澳洲红相新能源拟在如皋市长江镇及周边地区投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预计总容量为300MWp,建成后预估年发电量3.45亿kWh.并拟在如皋市长江镇投资设立项目平台公司推进本项目,平台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美元。

神驰机电:与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合作开发协议

神驰机电(603109)7月18日晚间公告,与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合作开发协议。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产品研发设计,公司负责产品工程化。该机型量产后,在行业市场同等条件下,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优先采购公司电机、电控分总成。

大名城:拟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A股股份

大名城(600094)7月18日晚间公告,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A股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5.52元/股,回购股份用途为“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所回购股份将用于注销及出售。

长源东谷:拟11亿元投建铝制轻量化汽车压铸件生产线等

长源东谷(603950)7月18日晚间公告,于7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公司终止拟与襄州区政府签订的铸造项目投资协议事项,同意公司终止襄州区的铸造项目投资。此外,公司拟与老河口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投资11亿元在老河口市建设汽车电子及机电部件项目,投资建设车用减震器、汽车后处理器、汽车电子传感器、国7发动机缸体缸盖、上柴缸体缸盖精加工生产线、铝制轻量化汽车压铸件生产线等。

华懋科技:联营企业拟投建年产8000吨光刻材料新建项目

华懋科技(603306)7月18日晚间公告,联营企业东阳华芯拟投资建设年产8000吨光刻材料新建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公司通过东阳凯阳持有东阳华芯40%股权,东阳凯阳以其在东阳华芯的认缴额2.8亿元进行出资。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预计投产期在2023-2024年。

万里股份:置出铅酸电池业务主营业务 变更为磷酸铁锂生产销售

万里股份(600847)7月18日晚间公告,拟将其持有的万里电源100%股权即置出资产,与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特瑞电池48.15%股权即置入资产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的交易作价为11.8亿元,置出资产的交易作价为7.35亿元,针对置入资产和置出资产的差额部分(即4.45亿元),由公司发行股份向全体交易对方购买。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亿元,对特瑞电池进行增资,用于特瑞电池的在建项目。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现有铅酸电池业务将实现置出,主营业务变更为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领域。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 核酸检测 上市公司 利好消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