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天天关注:百瑞赢:市场弱势震荡 注意仓位配置

【盘前解读】

周一市场继续震荡回踩,盘面人气萎靡,缺少核心领涨板块。两市量能进一步萎缩,资金在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前态度趋于谨慎。量能低迷好坏参半,一方面是反弹动能不足市场趋于弱势,另一方面是市场虽弱但往下做空动能有限。简单点说,就是指数在区间内上下盘整的需求明显,同时因为美联储加息会议和国内政治局会议双重影响而波动幅度较为剧烈。

策略上,对于近期沪指的回踩,继续关注下方3226点低点支撑。鉴于这波调整暂未出现明确企稳信号,短线继续以谨慎为主,仓位控制在3成以下。稳健者可轻仓观望,耐心等待企稳后的布局机会;而前期仓位控制较好且操作意愿较强的,可在回踩过程中寻找低位介入的机会。


(资料图片)

方向上,昨日赛道股集体下挫,主要还是因为此前超预期的上涨以及近期增量资金的不济,再加上海外通胀对于估值的抑制以及市场情绪的回落。而赛道股回落的时候,低位消费股出现了明显的活跃表现,高低位呈现出承接迹象。所以对于部分低位消费股,我们继续保持看好的态度。同时值得观察的还有中报方向,随着7月以来对利好的逐步消化,市场开始进入基本面的验证阶段,核心关注点就在于中报业绩,由此可关注业绩较好且回踩充分的部分新能源个股,以及具有业绩、估值双支撑的军工。

【消息面】

国家能源局:大力推动油气相关规划落地实施,以更大力度增加上游投资。

【短线热点】

据报道,今年以来,我国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基本建成,国家顶级节点日均解析量显著提升,工业互联网融入45个国民经济大类,产业规模迈过万亿元大关。

【欧美股市】

美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28%报31990.04点,标普500指数涨0.13%报3966.84点,纳指跌0.43%报11782.67点。

欧洲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跌0.33%报13210.32点,法国CAC40指数涨0.33%报6237.5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41%报7306.3点。

(文章来源:百瑞赢)

关键词: 美联储加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