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热点聚焦:大跌大洗牌 春播时点、积极低吸


【资料图】

一、市场回顾

昨日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已经跌破3200点,创业板指仍处于20日均线压制和60日均线支撑区间,本周大概率在此区间震荡。由于指数是明显放量下跌的,昨天的缺口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

二、题材上,盘中军工、农业等避险板块有异动拉升,避险属性、不是主流方向;盘中指数反弹时,走势最强的还是新能源车和机器人板块,作为主流,资金继续抱团和回流这类股是市场阻力小的方向,也是后面指数反弹的重要发力环节。

三、今日资讯

1)【新能源】中国首座兆瓦级氢能综合利用示范站在安徽六安投运,短期绿氢炒作预期会加强;

2)【风电】2022年全年预计风电新增并网56GW以上,上半年数据是12.94GW,下半年有望迎来风电装机高峰;提振新能源题材炒作;

投资策略:大盘大跌大洗牌,同时强势的热点完成补跌,行情进入春播时点、积极低吸。半导体8月4号附近迎低点转折,留意阶段机会;同时培育钻石加速渗透、短期细分机会值得追踪。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关键词: 放量下跌 新能源车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