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环球今头条!金鹰基金:中短期重点关注半年报业绩亮眼上市公司


(相关资料图)

谈及对于A股市场的后续看法,金鹰基金认为,从中短期来看,需要自下而上挖掘投资机会,重点关注半年报业绩亮眼的上市公司。

从不同行业估值来看,金鹰基金表示,上周估值分位数上升的行业主要包括TMT以及必选消费板块,而周期行业估值下滑幅度相对较大。

对于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金鹰基金认为,上周利率债收益率全面下移,中短端下行较多,利率曲线继续走陡。目前市场资金持续充裕,后续面临海外通胀等多重因素,需关注债市调整带来的投资机会。

“上周权益市场探底回升,转债指数相对抗跌。”针对转债市场机会,金鹰基金表示,高景气特征的成长板块具备相对确定性优势,因此仍然相对关注上游原材料价格下降利好的汽车、风电、光伏产业链中游环节。短期由于汽车、风电、光伏等热门赛道交易拥挤,A股市场正值半年报业绩密集发布期,建议关注调整后的布局机会。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投资机会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