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李佳琦直播天天有吗?前不久宣布停播一周

有“人间唢呐”之称的头部带货主播李佳琦,在618连续高强度的直播之后,宣布停播一周,他会趁这个时间,动个微创手术,之后也会迎来新的助理。

据李佳琦自己在618直播间介绍,这个手术只是一个鼻部的微创手术,但是19日早上动手术之前,他还是紧张地发微博,“我要准备开始了。不用担心哦。我不怕,是假的。”并配出自己穿着手术服、输液的照片。

在长时间高强度的直播后,李佳琦其实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今年4月8日,他在直播前几个小时突然宣布休息,原因是身体不舒服。本以为休息一天就好了,等了一天的粉丝没想到的是,9号他再次宣布停播,并删除了当天的直播预告。“李佳琦没有直播”,一度冲上热搜第一。在工作日连续停播了2天,还是临时通知,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出现。

一直有“劳模”称号,坚持高强度工作的李佳琦,累倒了。如今的他,火到几乎无人不晓。却坦言自己一点也不敢停下来,因为害怕被超越,被取代,甚至被竞争激烈的行业淘汰。“如果你今天不直播了,说不定你的粉丝就会被那另外的9999场直播吸引住了,他可能第二天就不来看你了。”他曾经统计过,自己365天能做389场直播。2017双十一天猫直播,他直接累到崩溃,在办公室实在忍不住大哭。

每天深夜结束4个小时的直播后,李佳琦还要跟同事们开几个小时的总结会,到凌晨4点左右才能睡觉。第二天中午12点之前起床,开始选品和准备工作,一直忙到下午5点,再开始做下一场的直播。这样长时间黑白颠倒高负荷的工作,是对身体和精神的严重透支。

李佳琦开玩笑把自己比作机器人,即使再累,嘴也可以不停地说。但长期高强度的直播,让他的声音严重受损,也让他患上了鼻炎和支气管炎,为了防止随时复发,他会带着喷雾上直播。他曾表示,“发作的时候呼吸都很困难,所以我这个(药)会随时放在身边,救命的。”

这一次618高强度的直播后,他终于宣布自己停播一周动手术。李佳琦的粉丝也在微博下给他打气,“手术顺利!不要怕,所有女生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