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爱我就别想太多》电视剧全集抢先版,老李薛瑛复合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大婚,三场误会百口难辩,老李薛瑛复合

在热播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中,拥有亿万身家的总裁李洪海,为了赢得一份与钱不沾边的真爱,以包子铺老板身份为掩护,对夏可可开启了一段炽热、疯狂的求爱之旅。

这场“总裁与美女式”的恋情,李洪海隐瞒身份、有违“诚实”在先,然而当两人花好月圆、终于修成正果之时,夏可可反被当成了拜金女,加之事前的三处误会,连她自己也百口难辩,致使刚刚结婚的老李、小夏两人,迅速迎来了离婚危机,而大失所望的老李,更是准备按约定与薛瑛复合。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大婚,三场误会百口难辩,老李薛瑛复合

该剧是由曹慧生、韩杰执导,由陈建斌、李一桐、潘粤明领衔主演,许文广、周知、张姝等主演的情感轻喜剧。

亿万的财富身家,在李洪海寻求真爱过程上,反倒成了累赘和烦恼根源。他讨厌拜金女,也最怕对方是奔着财富而来。因此,李洪海小心机爆棚,他要装穷、要考验心仪的夏可可。

李洪海的这番举动,其实是以爱为名,耍了一把最拙劣的小聪明。试想,如果连女友真心、假意都搞不清,还故弄玄虚搞试探,这样的眼界和识人能力,李洪海又怎能驾驭、管理好一家上市公司呢?因此这番试探,还是李洪海骨子中,富人的优越感和“君临天下”的总裁范儿在作怪!

而“诚实”,则是爱情的最重要品质。夏可可清新脱俗、单纯善良,且古道热肠,李洪海能与之相识、相爱,可谓天缘凑巧、福分不小,本应赤诚相见才好,但他却非要考验一番!结果,“疑心生暗鬼”,李洪海和夏可可误会连连,险些亲手毁掉了好姻缘。

在最新剧情中,李洪海、夏可可终于步入婚姻殿堂。但李洪海开始怀疑妻子是个拜金女,对他另有企图。特别是他回忆、联想之前,夏可可的几个颇具拜金倾向的举动,更是加深了两人之间的误会。

第一场误会,是刘老板给夏可可买奢侈品。当时,夏可可只是想教训一下“花心”的刘老板,才在商场里狂购奢侈品,让刘老板刷爆了卡。但夏可可其实一件东西没拿,留下一句“是送给嫂子的”,便扬长而去。然而,李洪海当时巧遇两人,还和刘老板打了招呼,婚后更是想起,夏可可就是买奢侈品的女人!

第二场误会,是夏可可让李洪海假扮富豪男友。这本是李洪海和夏可可结缘的开始,但结婚后的老李,显然换了看问题的视角,他认为夏可可让他假扮富豪男友炫富,正是她“拜金”的表现和证据,因此更加质疑夏可可!

第三场误会,是夏可可衣着艳丽当车模。当初,夏可可为了帮刘大哥一家,自己出去干私活挣钱,而当记者为她拍封面照片时,夏可可也爽快答应了。但婚后李洪海看到杂志照片后,更是认定夏可可是个看重金钱的女人。

而夏可可面对误会、质疑,也是百口难辩,很难解释清楚。最终,李洪海甚至怀疑夏可可早就知道他的富豪身份,认为夏可可自始至终都在欺骗他,因此李洪海提出百日之后离婚。而按照约定,他更是准备与薛瑛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