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郑州银行董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开业

12月17日,郑州银行董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开业。迎来了首批前来办理郑州银行“富民·乡村振兴卡”和存取款业务的客户,揭开了郑州银行在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董东村践行普惠金融、落实乡村振兴新篇章。

据了解,董东村长期以来缺少大型银行提供现代化的金融服务,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推进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战略举措,在郑州银行商丘分行的大力帮助下,董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正式开业运营,让广大村民不用出村就能享受现代化、高水平的银行服务,为广大村民办理银行业务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这也必将加快董东村实现乡村振兴的步伐。

据郑州银行董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负责人介绍,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作为郑州银行商丘分行金融服务延伸至行政村一级的触角,真正实现农村金融服务“零距离”,服务点可以为村民办理小额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代理缴费、补贴发放、余额查询、普惠金融咨询等业务,为董东村父老乡亲提供极大的金融便利。

郑州银行董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是郑州银行与示范区张阁镇董东村、海南摩耳数字乡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继往开来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发展战略、践行本地银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最后,与会代表为董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揭牌。

开业仪式后,村民们纷纷到服务点,体验移动发卡及惠农业务的便利。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