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中文在线:公司拥有海量的数字内容版权改编为动漫、影视等多业态数字内容衍生品 实现二次开发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腾讯起诉抖音赔偿8个亿,涉及的一款动漫作品版权,该事件对于贵公司版权业务有什么深远影响吗?

中文在线(300364.SZ)12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成立伊始,就对版权保护问题极其关注和重视。在业务运作过程中,一直按照《著作权法》的要求,采取“先授权,后传播”的方式,严格遵照授权权限,合理合法使用数字版权,进一步规范版权作品交易秩序。公司经过二十年积累,累积数字内容资源超500万种,网络原创驻站作者430万名;与600余家版权机构合作,签约知名作家、畅销书作者2,000余位。公司拥有海量的数字内容版权改编为音频、微短剧、视频漫剧、动漫、影视等多业态数字内容衍生品,实现内容生产、价值转化及二次开发。作为版权所有方,随着国家主管部门对于版权保护力度的提升及行业自律组织反盗版意识的加强,公司将成为国家版权保护政策的受益者。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