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邮储银行三申贷款优化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自开办小微企业贷款以来秉承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助力地方经济的原则,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

沧州市青县机箱产业为当地重要特色产业,关系着地方经济的发展,邮储银行加大对机箱产业的服务力度,并针对青县马厂镇机箱行业制定了一套小微企业贷款综合方案。

该行贷款客户经理走访马厂镇了解到河北同庆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有贷款需求,并定制小微易贷-信用类贷款,今年5、7月份两次提交贷款申请预审却均未通过。经充分沟通发现,该公司有一笔网络贷款,客户经理耐心普及网贷的危害,随后客户及时结清60万元网贷。9月份客户第三次提交贷款申请,经过多方沟通协调,最终成功通过贷款预审。客户经理马不停蹄开展企业调查,次月成功放款187.6万元。客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笑称:“古有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亮,今有邮储银行三申贷款为客户服务! ”

该行表示将继续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为特色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申晓艳)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关键词: 小微企业 邮储银行 贷款 金融服务 地方 服务 机箱 沧州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