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市北高新发起爱心企业“招募令” 同心协力共同筑牢“防疫线”

战“疫”在市北,守“沪”于静安,这是市北高新抗疫的决心和承诺。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伊始,市北高新就向园区广大企业发起爱心企业“招募令”,号召园区企业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记者近日从市北高新了解到,上海建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业科技”)、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简称“国际招标”)、上海沪试实验室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沪试实验室器材”),以及交通银行上海静安支行四家企业分别向园区防疫一线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给园区的春天增添了阵阵暖意。

其中,建业科技向园区捐赠医用防护服2000件,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公司以捐赠物资方式支援一线,与园区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国际招标向园区捐赠防护隔离服1400件。在这场疫情中,国际招标的90后、00后们挺身而出,用行动彰显青春使命,在居家办公之余,投身志愿者队伍,发挥自身专业所长,竭尽全力贡献抗疫力量。

沪试实验室器材共捐赠防护面罩500个、防护隔离服500件、检查手套500双。公司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谢与支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交通银行静安支行向园区捐赠防护隔离服200件、防护面罩200个。支行的小伙伴们也积极变身园区志愿者,为防疫防控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市北高新相关负责人表示,接连不断送来的暖心物资,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度时艰的决心和信心,市北高新将把爱心和关心,转化为持续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恒心,与园区企业携手共进,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市北高新 同心协力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