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特斯拉加密代币交易显示:基于创纪录交付股价将上涨

特斯拉公司的投资者表示,至少从加密代币交易来看,这家汽车制造商能够继续运转,这表明特斯拉股价周一将上涨。

特斯拉上周六表示,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创纪录的310048辆汽车,比分析师平均预期高出约900辆。尽管部分由于新冠肺炎的感染率而导致供应链中断,以及世界各地为防止疾病传播而制定的一系列规则,但还是创下了这一纪录。

目前,投资者正在押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生产更多汽车,他在柏林的一家新工厂刚刚开业,另一家工厂将于4月7日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开业,这是他的第四家工厂。截至纽约时间周日下午2点45分,特斯拉加密代币在纽约FTX交易所的交易价格为1141.55美元,比上周五纳斯达克收盘价1084.59美元高出约5.3%。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这是“一个异常艰难的季度”,他赞扬了特斯拉的员工和供应商。

以Dan Ives为首的Wedbush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考虑到供应链问题,特斯拉的交付情况“比预期的要好”。“我们认为,由于物流和工厂问题,今年第一季度约有2万至2.5万辆汽车被推迟到第二季度,这使得潜在的需求数字看起来仍然强劲,在2022年剩余时间里仍将保持强劲的发展轨迹。”

美国是特斯拉最大的市场,其销量主要来自Model 3轿车和Y跨界车。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生产3和Y车型,以及老款Model S轿车和X跨界车。上海生产3和Y型汽车,而柏林刚刚开始交付Y型汽车。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关键词: 特斯拉公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