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全球速读:中国中铁与恒健控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央地国企合作新典范


(资料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省重大战略投资平台优势,深化省属企业与央企协同发展,7月14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恒健控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铁作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央企集团,多年来在广东省基础设施体系、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承担了港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广州南站、深中通道等一批重点项目。恒健控股公司立足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投资平台的定位,近年来在贯彻落实我省战略部署、服务我省中心工作、发挥带动引领作用,推动我省产业布局优化升级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对于进一步深化央企与广东省属企业的合作具有战略性意义。

据介绍,未来,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探索产融协同新模式,在铁路、公路、机场、城市更新、清洁能源、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建立起涵盖项目投融资、产业发展、党建联建共建等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央地国企合作新典范。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关键词: 中国中铁 战略合作 控股公司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