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天天热点评!能建城市发展公司与中国能建华中区域总部积极推进融合发展


(相关资料图)

7月19日,能建城市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扬洋在武汉与中国能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冯兴龙座谈,双方就推进融合发展、完善协同一体化机制、深度推进“全城市”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冯兴龙对杨扬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中区域总部业务布局、发展情况及区域总部项目进展。他指出,华中区域总部立足中国能建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优势,统筹推进华中区域市场业务融合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能建贡献力量。他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资源转化效率,关注核心城市、夯实合作基础,创新构建“土地+资源”的综合开发模式,促成优质项目早日落地,不断巩固和扩大协同经营效果。

杨扬洋对华中区域总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落实中国能建业务深度融合要求、推动协同一体化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能建城市发展公司积极践行中国能建总体战略部署,发挥建筑专业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央企品牌优势、一体化综合优势、能源+优势,积极融入能建、服务能建、支撑能建。他表示,要以华中区域总部项目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项目分级分类动态管理机制、重点项目例会机制和高层定期座谈机制,共同巩固华中区域协同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局面。

中国能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向东,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执行总经理邢巧英,公司副总经理汪涛,武汉事业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邢思敏)

(文章来源:经济参考网)

关键词: 城市发展 中国能建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