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海象新材:公司主要产品为PVC地板 PVC(高分子材料聚氯乙烯)为公司原材料|今日要闻


(相关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PVC是公司的原材料还是产成品?如果是产品或原材料,PVC占生产成本的百分之几?今年只套保PVC还有其他品种吗?

海象新材(003011.SZ)12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产品为PVC地板,PVC(高分子材料聚氯乙烯)为公司原材料。公司营业成本中原材料占比为60%以上,PVC在原材料中占比约为30%,PVC树脂粉的占比与公司产品结构有关,公司产品结构不同,对应的PVC树脂粉的占比也不同,具体信息请您参考招股说明书和公司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若涉及披露,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则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和相关公告。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海象新材 聚氯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