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周一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新能源汽车中概股多数收涨|当前看点


【资料图】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走高,截止收盘,道指涨1.11%,纳指涨1.48%,标普500指数涨1.15%。纳斯达克金龙指数收涨2.6%。

新能源汽车中概股多数收涨,理想汽车4.65%,小鹏汽车涨1.83%,蔚来收平。消息层面,2月8日,熟悉的深蓝色衬衫和牛仔裤再次出现在直播发布会的舞台中央,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带着2023年公司第一款新车理想L7登场,这也是理想旗下首款五座产品。当晚,除了此前公布的L7 Pro版和L7 Max版外,理想同步推出了L7和L8的Air版本,起售价分别为31.98万元、33.98万元,与此前传出的消息基本一致,L7 Air版和Pro版、Max版的最大区别在于没有配备理想的魔毯空气悬架,而是采用的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同时在动力电池上将采用欣旺达、蜂巢的解决方案。

其他中概股方面,九洲大药房涨超43%,品钛涨超16%,理臣中国涨超15%,高途涨超14%,网易有道涨超13%,海川证券、迅雷涨超10%,金太阳教育涨超9%,奥瑞金种业涨超8%,新氧、亚朵集团、优克联、思享无限涨超7%,容联云通讯、宜人金科、百世集团、盐港明珠、雾芯科技、复朗集团、名创优品等涨超6%,途牛、百度、贝壳、怪兽充电、腾讯音乐、格林酒店、斗鱼、挚文集团等涨超5%。

房多多跌超20%,玖富跌超13%,鑫苑置业跌超10%,一起教育、亚太电线电缆、悦商集团、能链智电跌超8%,比特矿业、中国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跌超7%,亿航、尚德机构、数海股份、讯鸟软件跌超6%,极光、亿咖通科技、云集、智富融资、寺库、第九城市、诺华家具等跌超5%。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热门中概股 理想汽车 纳斯达克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