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58数科联合多家金融机构推出“58小微贷” 世界看点


(资料图片)

近日,58数科联合多家金融机构推出“58小微贷”,为58同城业务生态上下游小微商家提供金融服务,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58小微金融业务负责人吕鹤召表示,58数科将挖掘58集团内商户交易行为及需求信息,将大数据转换为普惠金融“源头活水”,联合合作金融机构为广大集团商户及时提供精准的贷款支持,有效助力稳大盘稳主体,让小微企业的创业和复苏之路有更多信心和底气。

据了解,58数科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开发58小微金融产品,通过深挖58同城业务生态上下游企业融资需求,利用平台数据、信息标签等构建小微企业用户画像,为其带来在线化、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数字科技服务,与合作金融机构一起切实有效地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助力小微企业与平台实现双赢的局面。

据介绍,为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58小微贷”率先接入招才猫直聘APP.作为58同城旗下商家专用招聘工具,招才猫直聘App已覆盖餐饮、互联网、本地服务、金融、零售、汽车等多个行业。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关键词: 58小微贷 源头活水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