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粤海饲料拟推股权激励 调动核心人才积极性 实时焦点


(资料图)

5月23日,粤海饲料发布了《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本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总计为2750万份,约占公司股本总额70000万股的3.9286%,行权价格为9.03元。

粤海饲料实施激励计划,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公司激励机制,增强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其中激励计划的业绩考核目标格外抢眼,第一个行权期目标为2023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84亿元或净利润不低于2亿元;第二个行权期目标为2024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105亿元或净利润不低于2.8亿元;第三个行权期目标为2025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126亿元或净利润不低于3.36亿元;第四个行权期目标为2026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151.2亿元或净利润不低于4.03亿元。

粤海饲料表示业绩考核目标的设定,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公司竞争能力以及调动公司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等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另一方面能聚焦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方向,稳定经营目标的实现,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从而为股东带来更多回报。

粤海饲料是一家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深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特种水产饲料领域。市场销售区域覆盖国内主要养殖区域以及越南等地区。年销售水产饲料超过百万吨,营业收入近70亿元,特种水产饲料销量位居国内前列,虾料、海鲈鱼料以及金鲳鱼料是公司主要优势产品,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3名。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