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全球快看点丨麦趣尔:预计上半年亏损1.3亿-1.95亿元 同比扭盈为亏


(资料图片)

麦趣尔7月14日公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亿元-1.95亿元,同比扭盈为亏。

根据2022年7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市场监管总局要求新疆市场监管局严查麦趣尔纯牛奶检出丙二醇问题》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严查麦趣尔纯牛奶检出丙二醇问题进展情况的通报》。公司已停止纯牛奶生产,并下架、封存、召回纯牛奶产品。因此公司重新评估该事件对报告期内销售以及存货的影响,对下架、封存、召回的产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及预计发生的相关费用而导致亏损。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对下架、封存、召回的产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公司纯牛奶业务约占整体营业收入约50%,此事项将对纯牛奶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造成负面影响及可能产生的相关费用,尚不确定,进而可能影响公司第三季度和全年的经营业绩。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