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世界热讯:博菲电气:疫情对公司及重要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或影响公司2022年业绩


(资料图片)

博菲电气11月21日公告,近期,湖南株洲爆发了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部分区域实施静默管理等措施,区域物流受到限制,对公司持有70%股权的重要控股子公司株洲时代电气绝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及公司当地相关客户单位在原材料供应、产成品发货、物流运输等方面造成了一定冲击,对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不利影响。

株洲时代电气绝缘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的重要控股子公司,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对其生产经营造成较大影响,可能还会对公司的业务开展产生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同时,湖南株洲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重要客户的主要生产基地,受疫情区域管控限制,可能将导致公司对上述相关客户的销售产生较大影响。综合以上情况,预计本轮疫情可能将对子公司2022年度第四季度经营业绩产生较大不利影响,进而可能对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公司预判本轮疫情的影响是短期的,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长期发展带来不利影响。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博菲电气 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