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双鹭药业:参股公司首药控股研发管线上共有23个1类新药项目 其中11个为完全自主研发项目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投资的公司中,主要有哪些优质公司,他们的核心竞争力产品都有哪些?

双鹭药业(002038.SZ)12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的首药控股在创新药研发方面颇具特色,研发管线上共有23个1类新药项目,其中11个为完全自主研发项目,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110项发明专利,其中取得国内授权31项、境外授权79项;公司间接持股的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恒康医疗第一大股东(持股25.30%),其旗下拥有优质医疗资源;此外公司参股的星昊医药近年来努力打造承接MAH创新药物的综合性CMC&CMO服务平台并在该领域形成自己的独特优势,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已通过上市委审核。此外公司通过控股和参股基金也投资了不少优质企业,公司之前交流中已有详细介绍。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双鹭药业 研发项目 首药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