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焦点快报!格力地产:拟对购买免税集团100%股权方案进行重大调整 股票将于12月9日复牌


【资料图】

格力地产12月8日公告,拟对购买免税集团100%股权方案进行重大调整。公司拟向珠海市国资委、城建集团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免税集团100%股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调整后为5.38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6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 。 发行对象由通用投资变更为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将超过8亿元,在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和相关税费后,将用于存量涉房项目和支付交易对价、标的公司的项目建设、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等,不用于拿地拍地、开发新楼盘等。

本次交易完成后,格力地产将打造以免税业务为主导的大消费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以及坚持精品化路线的房地产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公司股票将于12月9日起复牌。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格力地产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