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提交破产申请后向国外转移资金?FTX创始人将出席听证会:“曾自认是个模范CEO”


(资料图片)

当地时间12月9日,FTX创始人班克曼-弗里德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在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该委员会定于美东时间下周二上午10点举行听证会,调查FTX的破产情况。

班克曼-弗里德说,他将尽可能进行作证,并阐述FTX公司的偿付能力。他补充说,他曾认为自己是个勤劳的“模范CEO”,但没想到这带来“更加毁灭性的”结果。

据《华尔街日报》,正在领导FTX破产程序的新首席执行官John J. Ray III被该委员会列为听证会的证人。班克曼-弗里德在9日上午一度没有被列入证人名单。

另据彭博报道,有知情人透露,美国检察官正在调查FTX欺诈案,涉及班克曼-弗里德是否在11月11日提交破产申请后将数亿美元资金转移到巴哈马。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曾自认是个模范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