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统计数据:印度将连续2个月蝉联俄罗斯原油最大进口国-天天讯息


(资料图)

据金融市场企业的数据显示,印度将在12月从俄罗斯进口大部分乌拉尔原油,这也使印度连续第二个月蝉联最大原油买家。

路透社报道,根据交易人和金融市场企业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尽管俄罗斯西部港口的装货计划缩短,但预计(俄原油)出口量和印度在出口中的份额将实现环比上升。11月,印度占同一级别油轮总出货量的53%,创历史最高水平。市场人士分析称,12月份印度进口原油的份额可能超过总装运量的70%。

12月2日,欧盟、七国集团(G7)和澳大利亚对俄罗斯石油实施了每桶60美元的价格上限,从12月5日起生效。此前,欧盟禁止从海上进口俄罗斯原油。另一方面,据四个消息人士称,本月,印度以更大的折扣购买了俄罗斯原油。

此外,没有加入欧盟石油禁令的保加利亚,可能在12月成为俄乌拉尔原油的第二大目的地,俄对其出货量最高可达80万吨。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