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川宁生物中签结果出炉 中签号码共17.3784万个


(资料图片)

川宁生物(301301)12月19日晚间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7378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公司股票,凡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以下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公司本次新股发行总量为22280万股,其中,网上最终发行数量8689.2万股,发行价格为5元/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29543349%。

公司是抗生素中间体领域的核心企业,是国内主要的抗生素中间体生产基地之一,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上海研究院建设项目、偿还银行借款。

根据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目标,公司将借助自身在生物发酵、化学提取、酶化反应、节能环保领域的自主研发技术优势;将保健品原料、生物农药、高附加值天然产物、高端化妆品原料、生物可降解材料等产品作为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以抗生素中间体为基石产品,大力发展包括熊去氧胆酸、麦角甾醇、红没药醇、多杀菌素、辅酶 Q10、光甘草定等新产品,并与国内外合成生物学领域知名科研机构开展合作,着力发挥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实践联动作用,通过品类扩展形成产品集群的方式,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数据宝)

关键词: 中签号码 中签结果 川宁生物 网上发行 3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