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时讯:白云山口炎清等产品入选省新冠病毒感染者重点用药监管目录


【资料图】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日前对原《广东省新冠病毒感染者重点用药监管目录》进行了增补,在原目录基础上增加了41家企业76个品种,增补后的新目录共涉及91家企业192个品种。白云山和黄中药旗下白云山口炎清颗粒、鼻咽清毒颗粒、风寒感冒颗粒、枫蓼肠胃康片等四个产品入选本次目录增补。不少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喉咙痛,而此时正值冬春流感季,感染流感病毒后也可能引发咽痛、咳嗽、发热等。作为保产保供企业,白云山和黄中药正联合多家连锁药店为广东群众派发免费药品。据了解,白云山和黄中药在1月份将在广州、深圳、汕头、湛江免费发放共计80000袋口炎清颗粒。此前,其旗下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感冒灵颗粒、感冒清热颗粒、小儿止咳糖浆、加味藿香正气丸和银翘解毒颗粒等七大名优产品入选《广东省新冠病毒感染者重点用药监管目录》。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关键词: 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