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龙光集团: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


【资料图】

我国经济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房地产市场运行的底层逻辑将随之变化。随着“住房市场、住房保障”两大体系不断完善,未来房地产市场供给和开发模式将更趋多样化,从做大增量转向盘活存量、保障性住房体系兜牢民生底线、租售同权、持有型业态的运营、绿色转型、数字化等都将是重要方向,以推动房地产业向新发展模式平稳过渡。

在中国房地产业多年发展历程中,粤系房企在发展模式创新中一直都是重要探索者。龙光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近20年,在城市更新领域具有显著的先发优势、专业优势和品牌优势。2022年,龙光把“稳经营、保交楼”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取得良好成效,1月份至11月份合计交付约4.9万套房,所有项目全部如期交付。未来,龙光集团将继续发挥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多重优势,提升资源整合和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

“防风险”依然是2023年行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置于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任务之下,提出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

2023年,龙光集团将持续稳定资本结构,巩固企业生产经营,强化精细化管理,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兑现企业承诺,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在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一方面,坚持聚焦主业,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核心都市圈,重点布局经济实力强、产业优势明显、人口持续输入的一二线高能级城市,强化城市深耕;另一方面,回归行业本质,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提升产品力,打造适销对路的产品,同时持续强化生产经营,灵活把握市场窗口期,加快项目销售。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关键词: 龙光集团 房地产市场 绿色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