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苏农银行徐晓军:做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管家”


【资料图】

2022年底,北交所“新国货”丝绸第一股太湖雪上市,其成长背后,是苏农银行的一路相伴,不断通过信贷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作为一家绿色农业企业,太湖雪与苏农银行重点支持方向不谋而合。随着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管家”愿景的提出,苏农银行为太湖雪提供的是一揽子管家服务。太湖雪也成为苏农银行“管家”服务的缩影。

从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专家”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管家”,苏农银行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正发生着深刻改变,即由企业“局外人”转变为“局内人”。“苏农银行已经从以往专注中小微企业信贷服务,转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覆盖生产经营行为全过程的一揽子金融服务。”苏农银行董事长徐晓军说。

围绕这一目标,苏农银行从理念、产品到服务,全方位实施转型、整合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理财投资、负债管理、供应链金融等在内的整体服务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不断深化“金融服务管家”内涵。

谈及2023年发展规划,徐晓军思路清晰。区域发展方面,苏州城区作为“新市场”,是发展的新“增长极”,要锚定目标全面发力;业务发展方面,将始终坚守定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做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管家”。同时,2023年乃至今后更长时间,苏农银行将坚定不移推进“大零售转型”。

“作为苏州市地方金融的主力军,苏农银行将以坚定不移的改革创新举措推进服务‘三农’、服务民营小微等工作走向纵深,奋力完成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及自身可持续发展的时代‘新答卷’。”徐晓军说。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苏农银行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管家 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