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利元亨:拟定增募资不超33.1亿元 用于华东光伏高端装备产业化项目等 每日短讯


【资料图】

利元亨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3.1亿元,用于华东光伏高端装备产业化项目、华东光伏高端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高效电池片产业化验证项目等。

公告显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1,000.00万元(含本数),其中,控股股东利元亨投资认购款项总额不低于18,000万元且不超过24,0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的资产和净资产将有所提高,资金实力将有所提升,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并增强抗风险能力,对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和影响。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完成后,由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前不会产生效益,短期内公司净资产收益率、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随着项目的经济效益释放,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与业务规模将有所提升。从长远来看,公司的盈利能力将持续提升。

业绩方面,利元亨2月27日晚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82.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51.09%;扣非净利润2.88亿元,同比增长40.63%。剔除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股份支付因素影响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亿元,同比增长89.34%。

公告显示,在全球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形势下,公司充分利用平台型核心技术的竞争优势,在原有客户基础上,积极扩展海内外市场,实现订单快速增长。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积极扩大产能,保证订单交付和验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项目流程优化,提升公司效益。报告期内,公司在动力锂电、智慧仓储物流装备等领域,整线产品得到量产验证,实现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关键词: 高端装备

热门资讯